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时间:2023-04-04 12:08   浏览数:次  

323日,在行政楼A319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刘小勇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并安排党员自学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

刘小勇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进行深入阐述,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和作用,为高等教育现代化引领推进现代化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路径。

他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注重在落实上“钉钉子”、责任上“担担子”,特别是立足学校发展“建设年”和十四五规划落实的重要之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勇担当,争做岗位排头兵,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