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03-20 19:15   浏览数:次  

3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21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凛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特别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奋发有为勇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以“一刻也不能耽误”的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发挥好党政办公室工作提速提标提质提效的带头作用,奋力书写学校“建设年”党政办新作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