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达成实质性合作共识

时间:2023-11-30 18:41   浏览数:次  

    11月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付晓一行到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成涛、副校长杨建林参加座谈会。



      成涛对付晓一行到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正按照“五新”发展思路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了“1+5+2”示范性特色学院群,全力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希望与中国农业银行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以产教融合为切入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为科技大学全力打造扎根包头、服务区域、城校融合、特色典范大学提供支持,共同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付晓对学校未来发展布局给予赞扬,表示将加强银校沟通交流,积极与科技大学在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放合作,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双方现场商定了日常联络机制,约定迅速围绕本次座谈成果建立合作框架协议,近期完成合作协议的签订,推开实质性合作,启动首批合作项目。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徐春广教授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