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成涛亲切看望慰问在校坚守岗位的员工和学生代表

时间:2024-02-20 15:23   浏览数: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7日,校党委书记成涛亲切看望慰问在校坚守岗位的员工和学生代表,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师生员工的心中。





    成涛先后来到重点实验室南楼、和园南二楼餐厅、西校区东门岗亭、保卫处值班室、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代表、后勤保卫职工代表、校友工作代表、学生代表,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他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工作安排,向教职员工在假期中坚守一线,为师生营造平安温馨校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敬意和感谢!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强化联动配合机制,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下一条:银校合作谱新篇丨内蒙古科技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合作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