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科大与兴泰建设集团会商交流活动在校举行

时间:2023-11-30 19:25   浏览数:次  

 11月23日下午,兴泰建设集团董事长韩平、总经理邢震一行来访,就前期合作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会商交流。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永全,副校长赵永旺参加有关活动。



         成涛对韩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双方互动交流、共谋发展,缔结了深厚的情谊。新时期科技大学正在着力构建“四校”开放办学体系,与兴泰建设集团的合作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良好成果的基础,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在互利共赢中携手发展。

         韩平说,科技大学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双方合作关系良好,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交流,推动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



     双方商定,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构建定期会商交流机制,着力在工业固废材料再利用上搭建共享研究平台,推动相关成果转化落地,着力推进BIM实训基地建设和硕博士师生进企业研究实践,推动双方合作行稳致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与中国联通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启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北京科技大学与我校开启校际定期交流会商活动